undefined

2020最後一天突然中大獎了,竟然是Ducky的鼠年鍵盤

感謝PC Party辦的抽獎活動,也謝謝好友袁先生讓我TAG

我自己就是屬老鼠的,所以這把鍵盤對我的紀念意義也很大

當晚中獎隔兩天的早上就收到了,PC Party的效率也是夠快了

undefined

本體的產品外盒正面有著老鼠樣式的塗鴉,風格十分可愛

undefined

開盒第一眼看到的是這次合作的人物介紹、塗鴉藝術介紹以及產品理念

雖然我沒有在關注塗鴉藝術這塊,不過這次的鼠年圖案活潑可愛的風格我倒是蠻喜歡的

undefined

內部配件根本就是大禮包嘛!除了鍵盤本體跟線、拔鍵器、防塵蓋

還有酥鴨小物、三個透光替換鍵帽、拔軸器以及一張大滑鼠墊

undefined

小配件全家福,拔鍵器、拔軸器、酥鴨小物都用上這次的綠色主色調

undefined

線材部分採用的是Type-C與USB-A的設計,兩端都有鍍金工藝用來防止氧化(看起來也比較潮XD)

undefined

滑鼠墊跟包裝上的塗鴉是一樣的樣式

undefined

背面有特別的紋路,看上去覺得像木紋

undefined

背面也有鼠年的塗鴉,中間的狗牌銘牌與我現在的Ducky One銀色銘牌不同,變成金色的了(膜沒撕)

限定版就是比較厲害啊,腳墊的部分除了鍵盤本身四個角都有橡膠腳墊外

Ducky祖傳的兩段腳墊在這鍵盤上也是一樣,不過我的Ducky One腳墊總是卡卡的,這把倒是順多了

undefined

鍵盤側邊也有著綠色的塗鴉,附帶著一些斑駁的紋路,有種在牆上作畫的質感

undefined

鍵盤上端也是有著象徵性的塗鴉,用一隻老鼠奔跑揚起的綠色沙塵做背景,再印上用活潑字體寫的Ducky字樣

undefined

鍵盤正面為61鍵的配置,上面的61個鍵帽全部都為熱昇華,所以是不透光的

不過底板是不銹鋼,配合著每個按鍵下都各有一個RGB燈,也能反射出五彩斑斕的燈效

附上燈效展示←請點左邊

undefined

這把是採用Cherry RGB青軸,長鍵使用衛星軸的設計,PCB板上竟然還有Ducky跟鼠年的字樣

不鏽鋼板上也有Ducky的LOGO,這把鍵盤在平常不容易看到的地方也有小彩蛋

軸本身是支援熱插拔的,如果想玩玩不同的軸更換起來也很方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前一直都是用100%附帶注音配置的鍵盤,雖然考慮過入手87鍵的鍵盤

不過一直都沒行動,更沒想到會抽到這把61鍵的鍵盤

要不是這次的機會我可能永遠也不會入手60%的鍵盤吧

一開始上手是非常的不習慣,本來也就只是半盲打得程度

沒有注音偶爾還是會按錯,這篇開箱文章也是全用這把61鍵的鍵盤打得

雖然稍微有比較熟悉了,但還是需要再用一段時間來上手

小配置的鍵盤優點也很明顯,鍵盤以及滑鼠之間多了個空位可以放手機

直放橫放空間都很足夠,右手在滑鼠跟手機之間游移也十分順手

 

 

 

 

在這狗屎般2020年的最後,用這把Ducky One 2 鼠年限量版做結尾來與2020道別

希望2021大家都能轉運,疫情也能順利結束,被打亂的生活步調也能回歸正軌繼續前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